本馆公告

档案动态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公告及新闻 > 档案动态 > 档案馆举办2018年度全校兼职档案员归档...

档案馆举办2018年度全校兼职档案员归档业务培训

〖关闭〗
字号:【】【】【

2018年322日下午,档案馆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了全校兼职档案员归档业务培训,来自全校各归档单位70多名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由于学校新一轮机构调整和干部聘任,兼职档案员队伍人员变动较大,很多兼职档案员是初次接触归档工作,针对这一情况,档案馆精心组织培训内容。培训首先由苑成生老师介绍了部门立卷制度及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归档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重点对归档文件材料的整理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由彭晓冬老师详细讲解了档案管理系统目录著录和电子档案归档操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兼职档案员的归档责任意识、提高了档案工作业务水平、促进了部门立卷归档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兼职档案员培训1.jpg                                           兼职档案员培训1

兼职档案员培训2.jpg

                                   兼职档案员培训2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