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档案动态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公告及新闻 > 档案动态 > 我校档案馆再次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

我校档案馆再次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2015)

〖关闭〗
字号:【】【】【

      12月25日,江苏省档案局、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档案馆再次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档案馆馆长沈芳再次被表彰为“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此次评选,全省137所高校共评出先进集体42家,先进个人43名。

奖牌副本2.jpg

                                       
       近年来,我校档案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最大限度维护学校历史面貌、积累学校档案信息资源;馆藏各门类档案齐全完整,案卷质量符合国家规范要求;档案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实现了馆内档案信息资源的集成化管理;注重档案资源的深度开发,档案编研成果品种丰富,客观、全面、系统地记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我校档案工作在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