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档案动态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公告及新闻 > 档案动态 > 本馆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本馆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字号:【】【】【
  2014年12月2日至4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大学举行。大会对在本年度“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组织出色的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本馆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是为迎接 2014年“6.9国际档案日”而举办,全省96所会员单位(高校、职业技术学院)、436名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形式,经过五轮紧张的比拼,最终由9支代表队18名队员获奖。本馆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档案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