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档案动态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公告及新闻 > 本馆公告 > 关于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

关于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字号:【】【】【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根据国家档案局印发的《2020年全国档案宣传工作要点》,今年国际档案日的宣传主题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

档案是社会实践过程的原始记录。我校在扶贫、扶智、助学、支教方面取得的成绩,真实的留存于档案之中。值此第13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宣传档案见证历史、档案守护记忆,同时展现档案馆藏魅力,江苏大学档案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江苏大学扶贫工作记忆”系列档案展出活动,旨在真实呈现我校扶贫扶智工作历程,鼓舞我们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欢迎广大师生线上、线下参观展板。

    一、活动主题: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江苏大学扶贫工作记忆。

    二、展板内容:

    (一)初心如磐深耕老区扶贫、久久为功助力脱贫攻坚——江苏大学关工委“百名教授老区行”教育扶贫典型案例。

    (二)用爱心亮西部愿望——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青海门源教育扶贫典型案例。

    (三)江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

    (四)江苏大学扶贫助学。

    (五)江苏大学大学生扶智支教。

    (六)江苏大学扶贫工作获得的荣誉。

    三、展出时间:2020年6月8日-9日。

    四、展出地点:档案馆门前(行政一号楼北面)。

    五、线上史料展网址:http://dag.ujs.edu.cn/viewNews/detail/304586_24604.html

请前来参观展板的师生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江苏大学档案馆

2020年6月8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