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档案动态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公告及新闻 > 本馆公告 > 关于做好《江苏大学年鉴(2010)》编纂...

关于做好《江苏大学年鉴(2010)》编纂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字号:【】【】【
全校各单位:
    《江苏大学年鉴》是以年度工作为单元,记载学校教书育人、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诸方面改革发展情况的编年体工具书和史料文献。经研究,学校决定《江苏大学年鉴(2010)》由江苏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这是《江苏大学年鉴》的首次正式出版。为做好《江苏大学年鉴(2010)》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稿单位、供稿内容及供稿人员 1.供稿单位、供稿内容见附件1。 2.供稿单位指定年鉴组稿负责人和撰稿人员各1名,名单请于9月20日前报送校档案馆。

    二、供稿要求 1.稿件内容所记载的必须是2009年1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所发生或存在的事实。 2.年鉴稿件的撰写请参照附件2、附件3;传统栏目的稿件格式,请参照《江苏大学年鉴(2009)》。 3.各单位年鉴稿件(纸质、电子版)务必于10月10日前报送档案馆,纸质版稿件需单位年鉴负责人和撰稿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dangan@ujs.edu.cn。 4.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4,于10月10日前报送档案馆。


附件:

1.供稿内容及供稿单位

2.年鉴条目撰写说明

3.学院综述撰写要求

4.2009年学校、单位、个人获市级及以上表彰奖励情况表


                                                                   档案馆

                                                             二○一一年九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