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档案动态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公告及新闻 > 本馆公告 > 通知

通知

〖关闭〗
字号:【】【】【
各查档单位及个人用户:

   学校档案馆保存的档案是建校以来学校从事招生、教学、科研、管理等活动形成的保存备查的文字、图像、声音及其它形式的原始记录,是学校历史的真实记忆,是学校现实工作的必然依托,它记载过去,服务现在,昭启未来。
   学校档案基本为"孤本"保存,由于受到长年档案库房保管条件的局限,所存老档案纸张老化明显,已经经不起高温复印,学校60-70年代的档案已无法提供复印服务。为了保障档案安全,延长档案寿命,有效地保护和利用档案,所查阅档案如果不是为了作"凭证"所用,建议需要复制者请自备数码相机拍照。
   另外,从保护档案延长其寿命、节约能源(电源、纸张等)角度出发,即使所查阅档案是近些年保存的新档案,也建议需要复制者请自备数码相机拍照。
  
   敬请理解!
                                                                                          档案馆
                                                                                     201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