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档案专题培训

百年芬芳 十年辉煌

联合国中小型农机班

校友李岚清历次回母校

江苏大学第三次党代会

学校大事记汇编

亚太地区农机培训班

江苏机械动力发展简史

学校教学科研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亚太农机培训班专题展

百年党史汲取办学智慧

江苏大学扶贫工作记忆

档案里的故事

您当前位置:江苏大学档案馆 > 首页 > 专题推荐 > 百年芬芳 十年辉煌 > 江苏大学董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江苏大学董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字号:【】【】【
  10月28日下午,江苏大学董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镇江明都大酒店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董事会常务董事、连云港市政协主席仲琨、省教育工委副书记丛懋林以及部分董事代表。校党委书记范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清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振卿主持,校发展办、教务处、学工处、医学部、人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2.png

3.png


  会上,各董事代表纷纷对江苏大学发展战略提出建议。他们建议学校强化工科特色,突出学科优势,顺应行业发展需要,打造品牌专业,为中国的制造业、农机行业、汽车行业等培养合格的人才。同时表示,作为江苏大学董事会董事,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范明书记作了讲话。他对各位董事和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大家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建设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并着重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关于学校发展,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着力抓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目标考核责任制建设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关于学生,他剖析了当代大学生特点,表示要大力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希望各位董事尤其是校友董事深化与学校的各项合作,推动事业的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32
技术支持: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